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猴塞雷的Grandma

雖然說直接貼個youtube link當作主題是真的很混,但是我的blog就是要這樣,嘿嘿
每天在youtube上鬼混,影片看多了真的也就皮了,很少會有真的很吸引人注意的短片,但是最近看到這個阿媽,真的就嚇到我了,60歲開始學吉他,現在好像73歲,彈的真的"很好!"Touch, Feel, Tone,都很好
還有個人官網 GrandmaMary
還有個人專輯耶,看到這個嚇的一堆人屁滾尿流了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Grandma,好強哦…
超電吉他咧!!拍拍手

deliaohyes 提到...

阿嬤好厲害阿!我也要來學她,等我六十歲有空時再來練!唉!最近跟我的阿吉好陌生阿!

Chris 提到...

學吉他永遠不嫌晚,我要彈到進棺材為止

shuyanhan 提到...

hihi!!
我是很久以前教會的阿丹!!
和蘊璞在網路上重逢後連過來的

之前批踢踢有人貼他阿媽彈吉他
也是超強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