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

<置頂-工商服務>招生訊息

因為不定時的、持續的、遭受各方詢問是否有授課收學生,所以乾脆在這裡公告
YES, 我有在收學生
以下提供一下上課相關資訊

以下列出一些我最常被問,以及幫助學生解決的問題。

1.吉他指板系統化
2.伴奏的風格以及方式
3.樂理相關
4.吉他編曲手法解析以及應用
5.器材相關疑難雜症
6.歌曲聽寫,聽力訓練
7.練習的概念
8.視譜訓練
9.節奏相關的訓練
10.歌曲分析

這些應該是我最常被問,最常幫學生解決的問題眾多中的TOP 10了,雖然說每一個都是超大的Topic,得花上好多年甚至一輩子。
但都是超級重要的基礎項目,不管彈奏任何風格,都是吉他手不可或缺的元素
如果有興趣把吉他彈好繼續進步,歡迎與我聯絡,無論是在這裡討論或是實際的上課,我都很樂意

上課的地點,在新店區捷運大坪林站附近(步行約3分鐘)
或是,如果有時間以及地點上的考量,也許Online Lesson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(依照我自己過往的經驗,Skype使用上相當不錯)
Email: gl4bj6@gmail.com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