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

上報啦!



好,我知道愚人節已經過很久了(自己掌嘴)

在Hollywood的人腦袋都不正常

1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 知道自己要掌嘴就好
這是哪國語言啊...
看不懂@_@

Unknown 提到...

We are proud of you.
老爸目前還在昆明,三星期後回台,他現在看不到你的部落格,你可以將報紙剪下E Mail給他嗎?我不會處理。

Chris 提到...

這....不是真的報紙啦,唉呦喂阿
只是合成圖

Unknown 提到...

你怎麼搞這種玩笑啊!別人當真,高高興興地秀給我看,我也當真啦!這下怎麼辦呢?你後悔了嗎!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~
害簡老師白高興一場!
你這個兒子ㄚ.....真是欠揍.
想出名想瘋了嗎?好萊ㄨ都來這樣阿?

匿名 提到...

亞洲堀起新秀-克里斯秦先生~
欺騙媽媽是一種不對的行為唷~hahaha

deliaohyes 提到...

太好笑了~這各可以獲得今年最佳愚人節玩笑獎!你愈來愈有美國人無俚頭的搞笑與幽默耶。不過說真的,我覺得你可以走向星光大道的,你要改行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匿名先生/小姐:
別誤會,當兒子的無意欺騙媽媽
是當老媽的「過時」與「過實」了
LKK 與過於老實
人生有夢,築夢踏實
你的國文老師沒要你寫過這樣的文章嗎?
說不定,秦大少哪一天就美夢成真啦!
說真的,你是哪一位啊!

匿名 提到...

是不是美夢能成真
已經沒這麼重要!!
有一個 能挺"追夢"的老媽
真好!!

Chris 提到...

都在底下寫上愚人節了.......阿居然會被當真我也很囧阿.......囧囧囧囧rz

Unknown 提到...

給版主:
我老人家能上網看網誌就該給我拍拍手了,
看不懂你們年輕人的火星文,正常的啦!
代溝嘛!
不管怎樣,我還是以你為榮。
給匿名:
真想看看你的廬山真面目呢!
你想一直當藏鏡人?「嘿!嘿!嘿!」?

Will 提到...

這裡真熱鬧...也來湊一咖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