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我的Starbucks生活

我每天喝五杯Starbucks...........
這種話講出口,旁人的反應應該大部份是........"你有錢沒地方花是嗎"

我這窮鬼在台灣時一年喝不到五次Starbucks,怎麼到了米國突然變有錢,一天喝五杯是怎樣?
當然不是中了樂透偷偷地沒講,而是真的Starbucks真的是窮鬼的好朋友阿~~~哈哈
在Starbuks坐在我旁邊的,從來就不會是東區正妹之類的,常常是街友黑人阿伯

雖然說裝潢陳設都弄的一樣,可是跟台灣的Starbucks真的就是差很多哩........在台灣Starbucks就是=貴,喝Starbucks=有氣氛有格調有taste.......
這裡嘛,隔壁的任何一間咖啡店,連鎖的不連鎖的,都比Starbucks貴......
但是我也完全沒有要替Starbucks說啥好話的意思,一杯latte三塊五,其實也沒好到哪去,只是隔壁都比它貴(三塊五對窮鬼我來說也是很多的耶,一點都不便宜的)
但是對於包括我在內,很多每天沒有咖啡因就活不下去的傢伙來說,Starbucks自然有它的好處在,不然到處開開這麼多也不是沒有原因的
窮鬼有窮鬼的辦法,這個也是跟我同學Sam學來的
先要有個杯子,有Starbucks標誌的隨行杯當然是最好啦,然後,就買咖啡啦!
美式咖啡便宜又好喝的嚕,一杯兩塊上下吧,然後就續杯每次50 cent
熱咖啡冰咖啡、紅茶綠茶隨便續,每次只要50 cent!!!
比在台灣喝啥咪清心福全五十嵐摩奇地的統統都還要便宜!比7-11還便宜!!!
遇到認得的店員,常常第一杯就可得到續杯價,甚至有時喝免費不用付錢(我知道其實是因為懶得打收銀機)!!!!
昨天喝四杯,花......兩塊

真的是窮鬼的好朋友阿Starbucks,提供源源不絕的咖啡因




補上被我打破的杯子的照片.........這是我去Seattle找老妹時,去Starbucks創始店買的隨行杯,結果用沒多久就摔了,這種硬梆梆,可以拿來打架砸人的壓克力杯,居然也會破.........真的是有衰的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 看到你那捧場Starbucks 寫那麼長一篇 我不得不親自回應感謝你的支持 (以前看你的blog 只敢跟妳妹說: "不要帶你哥出遊 太衰哩~"

那你還想要Starbucks的什麼? 你妹如果還要寄東西給你 叫她帶給你囉!

deliaohyes 提到...

就算很便宜,一天喝五杯,也實在是太強了~連我唸書念到再怎麼想睡覺,也不敢超過一杯,超過兩杯就會心跳加快,三杯就心悸、心臟無力~就算不喝咖啡喝飲料,也會火氣上升,有的沒的小毛病,你都不會阿!果然是青春洋溢的年輕人

Unknown 提到...

你是咖啡當水喝喔
有必要喝那麼多嗎? 恐怖耶你
既然你已經自己去買一個杯子了
那我就不寄啦(而且我實在好懶得去郵局XD)

Chris 提到...

哇,Starbucks高層長官有看到這篇阿,請不要開除給我免費咖啡的店員阿,我都要靠他們過活的~~~~
我想要的是......哈哈,外面買不到的,Any kind of "Special, Limited edition"的杯子阿紀念品阿之類的玩意兒,嘿嘿

Delia: 我大概每天前兩杯是咖啡,之後就都喝茶啦~~所以還好,不過,喝多了上課彈琴也是會抖抖抖倒是,哈哈